laq是只仓鼠

如果穿越成为虐文的女配该怎么办?

1.

那得看穿越的时代背景和文章类型了。

要是现代文、都市文,

那我还就得读个博士!



2.

管你什么

男主女主双出轨,

堕胎车祸打断腿,

自杀上吊都后悔的。

抱歉,

老板叫我做实验了,

我爱实验室,

我得喂耗子,

我爱加班!

来微信不看,

打电话不接,

朋友圈拉黑。

等到了男主或者女主,

哭着跟我说,

这都是命运的时候。

我就把新发的SCI论文狠狠甩在他们脸上,

然后告诉他们:

对不起,知识改变命运!



2.

那要是穿越文穿回了古代,

女子不能读书。

不能读书咋办?

那就锻炼身体啊!



3.

跑步会吗?八千米,跑!

俯卧撑,引体向上,卷腹都跟上。

女配那就得有钱,

大鱼大肉随便吃,

拿石磨做力量举。

嘿,

等到到时候功成了,

甭管什么你什么虐心剧情,

看见姐姐颤抖的胸肌和手里的大刀了吗?

双掌劈开生死路,

我一刀斩断你是非根!

哭去吧弟弟!



4.

修仙文就更有意思了!

修仙世界那就得搞科研。

仙是什么啊?

法力是什么啊?

元神是什么啊?

这个世界有没有物理法则啊?

生物是不是细胞构成的啊?

修仙的基本原理是什么?

高魔世界里也有高魔世界的规矩!



5.

那等我实验室建成了,

招那么几百个散仙来做实验,

都给他们封成博士博士后的。

把这个世界琢磨透了以后,

任凭你魔君帝君宗师强者的,

知道姐姐手里的修真大炮和修真坦克吗?

九百年义务教育批量大乘期见过吗?

五百年成仙三百年模拟了解一下?

优势火力,

钢铁洪流,

人民战争。



6.

到时候把那个男主角帝君抓起来,

叫女主小散仙代表修仙世界人民公审了他。

三界六道四海八荒全程直播!

我就坐在实验室里,

杀着小鼠,

放着国际歌。

一边看着直播一边给她点赞!




完。



如果是胖鼠子穿越了,那就是继续吃吃吃( •̀ ω •́ )y!!!


 @LOFTER图书管理员  

评论(51)
热度(1268)
  1. 共4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只是一只人畜无害的仓鼠( •̀ ω •́ )y

关注的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