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q是只仓鼠

杀人的女儿国

1.

我问大师兄,

师傅真的对女儿国国王动情了吗?

那猴子一皱眉,

骂道:

你这呆子,莫要说这晦气的话。

对那些恶心的东西,如何会动情呢?



2.

猴子问我,

这一段故事是如何开始的?

我说,

我和师傅喝了子母河水,便怀了胎。

猴子又问我,

那你们是如何没的这胎?

我说,

你去找那个甚的鸟如意真仙讨了堕胎泉水不是?

喝了那水,肚子在一疼,就都拉了出来。

这又如何?

猴子问我,

你们喝子母河水,是这水进入了消化道,直达肠胃,此时你们怀胎。而等你们喝了堕胎泉水,又从大解的地方把死胎血肉排出。

我问你,是或不是?

我点头,说,是又如何?

猴子正色道,从口入,直达肠胃,在消化道肆意生长,死后从肛门排出,这哪里是胎儿?分明是哪种营寄生的虫子!



3.

猴子对我说,

你还记得那老妇的话吗?

一来她说那女儿国人都是喝了那泉水生出的来。

二来她还说那堕胎泉水不能多喝,喝多了便会融化了肚肠子。

那老太的话,也说明了她们是知道这东西就在肠子里的,那便是知道自己是从肠肚子里生出来的。

人类十月怀胎的地方可不是肠胃啊!

呆子,你明白了吗?

满满女儿国,红装素裹的,都是些虫子长成的异物。



4.

八戒道:“我不用盏子,连吊桶等我喝了罢。”那婆子道:“老爷爷,唬杀人罢了!若吃了这吊桶水,好道连肠子肚子都化尽了!”

——《西游记 第五十三回:禅主吞餐怀鬼孕 黄婆运水解邪胎》


吓得呆子不敢胡 为,也只吃了半盏。那里有顿饭之时,他两个腹中绞痛,只听毂辘毂辘三五阵肠鸣。肠鸣之后,那呆子忍不住,大小便齐流,唐僧也忍不住要往静处解手。行者道:“师父啊,切莫出风地里去。怕人子,一时冒了风,弄做个产后之疾。”那婆婆即取两个净桶来,教他两个方便。须臾间,各行了几遍,才觉住了疼痛,渐渐的销了肿胀,化了那血团 肉块。

——《西游记 第五十三回:禅主吞餐怀鬼孕 黄婆运水解邪胎》



5.

我说猴哥你这就太阴谋论了,

我看女儿国里的大姑娘小媳妇就挺不错的。

多热情啊!

再说了,

虫子怎么了?

你是石猴,我生个猪胎,咱们就比人家虫子小姐姐高贵了?

佛说,众生平等!

只要长得好,什么节肢动物我都不在意,下回遇见蜘蛛精我都能跟着一起spa去!

猴子冷笑了一下,

他说,

你可记得咱们进女儿国的时候她们说的什么?

“人种来了!人种来了!”她们是这样说的。

我说,

人种不行吗?小姐姐们寂寞就有错吗?我就看不惯你这种石头脑袋!



6.

猴子骂我,呆子,那是热情吗?

女儿国好歹也是正经国家,要通关文牒的,附近的国家地段又不是没有男人,怎么国内一个男人都没有?

那些路过的,经商的,旅行的,都去了哪里?

凡间男人好色的不再少数,真有这般天上人间的地方,没个把月便叫男人填平了。

而至今,

女儿国还只有女人。

这合理吗?

人种人种,分明是以人为种。

看那样子,怕是要将路过的行人作为培养基或者母体,繁育她们,扩增她们,复制她们。

还小姐姐们怕寂寞,

你个臊猪也不怕被做了肉囊香袋!



7.

他们都是香喷喷的,好做香袋;我是个臊猪,就割了肉去,也是臊的,故此可以无伤。

——《西游记 第五十三回:禅主吞餐怀鬼孕 黄婆运水解邪胎》


三人闻言,谨遵严命。言未尽,却至东关厢街口。那里人都是长裙短袄,粉面油头,不分老少,尽是妇女,正在两街上做买做卖,忽见他四众来时,一齐都鼓掌呵呵,整容欢笑道:“人种来了!人种来了!”慌得那三藏勒马难行,须臾间就塞满街道,惟闻笑语。八戒口里乱嚷道:“我是个销猪!我是个销猪!”

——《西游记 第五十四回:法性西来逢女国 心猿定计脱烟花》



8.

猴子今天骂了我三次呆子,一次臊猪,我都记下了。

我看猴子吞吞吐吐的,

就叫他说出来。

他犹豫了一会,哆嗦着说:

我用火眼金睛看了,女儿国里所有的女人都不是妖怪。

我嗔骂了一句,你这猴子前面都是吓唬我!

猴子摇了摇头,

他说,

火眼金睛看不出来,说明她们的人形并不是什么幻化之术。

而是她们真的将自己的血肉组成了人的样子。

那你说,

我们的身边还有多少她们呢?

我们该如何分辨她们呢?



9.

猴子说完以后,就沉默了。

沙师弟也板着脸,一言不发。

师傅紧缩着眉头,嘴里念着我听不懂的佛经。

天上的月亮很凉,

西域有些冷了。

不知道为什么,

我突然想起高老庄里常哼的一首小曲了:

小和尚下山去化斋,

老和尚有交待

山下的女人是老虎,

遇见了千万要躲开

走过了一村又一寨,

小和尚暗思揣

为什么老虎不吃人,

模样还挺可爱?

老和尚悄悄告徒弟,

这样的老虎最呀最厉害



完。





猪猪太可爱了!( •̀ ω •́ )y


评论(23)
热度(1103)
  1. 共5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只是一只人畜无害的仓鼠( •̀ ω •́ )y

关注的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