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q是只仓鼠

猫咪变成了我的男朋友

1.

猫咪变成了我的男朋友。

我问他,你爱我吗?

他说,喵。

我追问他,那你是不是不爱我了?

他还是说,喵。


2.

我对猫咪说,你要是追我的话,你可得卖一个大房子啊!

那猫咪有房子吗?

猫咪伸了一下懒腰,他说,喵。

然后躲到了自己的纸箱子里。

那是我情人节买给他的礼物,一个可爱风的塑料猫窝。

他对猫窝不理不睬的,

一头睡进了装着猫窝的纸箱子里。


3.

我对猫咪说,你是我的男朋友,你要给我买三金,我还要一个求婚的戒指!

于是猫咪又喵了一声,

接着叼过来了三个罐头。

我拉开罐头的拉环,

手指上就多了一个戒指。

猫咪吃着罐头时还不时看了我一眼,

似乎在说,

笨女人,你怎么不吃?

我也只好笑笑,告诉他,我在减肥呢。

毕竟女孩子永远都在减肥和对减肥成效的奖励之中徘徊。


4.

猫咪男朋友,比一般的人类男朋友都要好。

第一点,就是不会日久变心。

等闲变却故人心, 却道故心人易变。

男人的嘴,骗人的鬼,热恋时一套,结婚后又是一套。

而猫咪则不然,

无论何时何地,无论相处多久,猫咪对你说的,都只会是一声“喵”。

永远都不会变成汪汪的叫声。


5.

猫咪男友还比人类男友省地方,

随便一个箱子筒子就能装下。

而且身材多变,充满可塑性,

大丈夫能屈能伸,

那猫咪就是大丈夫中的大丈夫。

先贤有言曰:

好猫咪,

上善若水,

君子不器。


6.

最最重要的,猫咪摸起来总比男朋友的头发和腿毛手感好。

如果是个秃头男友,

摸起来甚至还有一种开光的意味。

再加上猫咪39度的体温,

绝对是合格的冬日暖炉,

给你男人给不了的温暖。


7.

不过不爱洗澡和不刮胡子这点,

猫咪和男友可是太像了。

对了,

他们还会送你一些你理解不了的礼物,

不论是死老鼠,

闪着光的奥特曼,

还是一盒拉菲草。


8.

听人说,犯罪学上,猫会影响专家们取证。

在主人死后不久,有些猫会吃掉主人的尸体,严重破坏了现场。

每每想到这里,

我就觉得猫咪对我就像一个等着富婆入土的小白脸。

他吃我的,喝我的,

却还想着死后分我的财产!

我这具无数快餐和速冻食品造就的肉体可也是我的财产啊!

我问我的猫咪,

你也想吃我吗?

他瞪大了眼睛,对我说,“喵。”,甚至还要过来用皮毛蹭我。

活像一个讨好富婆的男人!

于是乎的,我也起了坏心思——

我想着,

给猫咪做阉割的日子快到了吧,

我还要给他打全套的疫苗!




完。


评论(16)
热度(20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只是一只人畜无害的仓鼠( •̀ ω •́ )y

关注的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