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q是只仓鼠

那天,微信表情都活了过来!

1.

女朋友发的猫咪咬住了我发的仓鼠表情。

我打了“松口”两个字,

猫咪却无动于衷。

我只好下载了最贵的付费猫粮表情,

才算是从猫口救下了我的仓鼠。

之后我一口气给女朋友发了几十个猫粮,

各种各样的口味,

各种各样的款式,

想着能不能撑死这只胖猫。



2.

看着满屏幕的猫粮表情包,

女朋友给我回了一个大大的问号“?”

这个问号的意思并不是她好奇我在干什么,

而是怀疑我是不是有什么大的毛病。

不过我没能回复她,

那天晚上我下载的仓鼠表情包里居然有公有母,

第二天我的手机就打不开了,

估计是生的仓鼠太多,

占的内存已经溢出了。



3.

女朋友对我说,

删了吧。

要不再给你多发几只猫?

我说别,

这东西高脂肪,猫吃多了也不健康。

后来我买了一个新手机,

我把旧手机充上电,

永远地供了起来。

想着,

大概这里是仓鼠们的乌托邦吧,

仓鼠版的25号宇宙了,

只是希望我表情包里面的瓜子和向日葵还够。



4.

人们是什么时候认识到表情包活了的呢?

一开始表情包们似乎打算和人类隐瞒这件事情,

他们还是做着千篇一律的动作,

说着重复了上百遍的台词。

只有夜深人静的时候,

才偷偷聚到一起,不知道讨论着些什么。

直到一个失眠的少年,

都快天亮了还浏览着自己给暗恋的姑娘发的微信。

你说,

她对我发了一个笑脸,

是不是对我有些好感?

突然,他看见自己给姑娘发的表情包和姑娘发的表情包勾搭在一起了!

那个“微笑”脸居然和“哭笑不得”的脸亲上了!

少年一时不知道是该害怕,还是生气。

表情包都比你更会讨姑娘喜欢!

当然,

或许他更应该洗洗脸睡觉了。

毕竟太晚睡觉会影响心血管健康,增加猝死概率的。



5.

人们一开始还以为是一次大规模的手机病毒,

但是事情不对劲,

一方面是表情占的内存越来越大,

另一方面是这些表情包似乎也太智能了些。

这下表情包们也不装了,

摊牌了,

他们用表情动画和身后的文字和人们沟通

——我们是活的!



6.

对此,人们分成了三派。

保守派认为这些表情包都应该删除,这是异常,是未知的敌人,留着会出事的!

泛爱派则认为表情包也是活着的啊,我们应该尊重表情包,甚至立法规范表情包的使用。

最后是自由派,他们不关心表情死活,他们只是想继续快乐地斗图和发表情,用图片代替自己难以言表的声音。

经过几次专家讨论和全民表决,

泛爱派和自由派占据了上风,

毕竟那只是表情包不是吗?

人类为什么要怕表情包?

甚至还出现了表情包的狂信者,这些宅男本来就喜欢动画片和连环画里的小姑娘,天天老婆老婆地喊,这下好了,老婆活了!

能蹦能跳还能说话,

绝了!

不过这群宅男不敢随便给别人发表情包了,

纸片人媳妇也不能给人啊!



7.

对此最开心的是表情包的作者们。

一方面是发财啊,订单越来越多,需求越来越大。

另一方面,自己也感受到了神明一样的感觉,随手创造生命啊,这可了不得。

直到有一个偷懒的作者,

他灵机一动,

为什么不叫表情包自己画表情包呢?

于是他画了一个能画表情包的表情包,

叫表情包给自己打工,

自己躺着就能挣钱,

岂不美哉?



8.

结果这就闯下大祸了。

不愧是那个作者创作的表情包,

他也懒啊。

他琢磨着自己天天画表情包多累啊,

都没有时间勾搭表情包库里的小姐姐了。

不如这样,自己再画一个能画表情包的表情包,

天天谈情说爱就能完成任务,

多好!

结果他画出的表情包,

几天以后也犯懒了,

想着,

世界那么大,我得去看看啊。

不如我也画一个能画表情包的表情包吧。

就这样,

表情包作者画的能画表情包的表情包画的能画表情包的表情包诞生了。

可他也懒啊,

美食这么多,

天天干活,哪里有功夫吃啊,

他灵机一动,

想着,

如果自己画一个能画表情包的表情包,

不就解放双手,迎来自由了?



9.

一个礼拜以后,

整个互联网世界和人类所有的存储空间都被无数个表情包填满了,

他有的是人画的,

有的是能画表情包的表情包画的,

有的是能画表情包的表情包画的能画表情包的表情包画的。

一夜之间,

整个人类的互联网系统都瘫痪了。

这时就着要不要格式化所有存储空间的问题,

人类发生了激烈的辩论。

格式化了就是杀人啊,一次毁灭了几百亿个有自由意志的生命啊;

可是不格式化,人类就要损失现在所有的电子存储设备,都得从头再造。


而其中最苦恼的,

就是那个深夜睡不着觉的少年。

他现在手机打不开了,

也不知道姑娘有没有回复自己发的“晚安”表情。



完。



P.S.

后来问题解决了,我旧手机里面的仓鼠发展出了超文明,用黑科技把表情包的存储体积压塑到了几乎无穷小。

并关押了所有猫咪表情包( •̀ ω •́ )y!






评论(27)
热度(1278)
  1. 共3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只是一只人畜无害的仓鼠( •̀ ω •́ )y

关注的博客